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10     发布:    点击:69

    1月7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组织部荣聪贤同志莅临监督指导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并作点评总结。
    本次述职评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落实“对标争先”要求、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会上,第一支部书记赵庆祝、第二支部委员陈波、第三支部书记李黎明分别按照“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刘伟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
    刘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历任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支部书记们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履行政治责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各项部署,探索总结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有效途径,抓党建主业主责意识持续增强,支部组织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引领集团事业发展成效明显。他强调,我们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精准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针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刘伟同志通过微党课的形式,与全体党员分享了新时代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现实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把个人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融合在一起,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同志在我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于今后的工作,马书记强调要做到“五个干”,即朝着正确方向干,沿着科学路径干,迎着困难阻力干,围绕重点任务干,守住基本底线干,真正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切实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最后,刘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向优秀典型学习,知行合一、严谨务实、苦干实干,为集团发展多做贡献。

 

IMG_7479

后勤集团总经理讲党课

 

IMG_7486

第一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

 

IMG_7492

第二支部委员作述职汇报

 

IMG_7501

第三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