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

2019-01-03     发布:    点击:5

    12月27日,后勤集团成功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受邀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工团干部、党员及员工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李黎明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后勤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作出的贡献,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IMG_7187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讲话

 

    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代表集团党政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党、政、工”三个方面对集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同时也对集团过去一年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确定了2019年工作思路。

IMG_7176

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作集团工作总结

 

    会上,“一办五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集团2018年在宿教、餐饮、物业、运行、采购以及综合办公等领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成功经验、指出困难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宿教中心汇报人—薛岩主任

宿教中心汇报人—薛岩主任

餐饮中心汇报人—李晖主任

餐饮中心汇报人—李晖主任

物业中心汇报人—马宇飞副主任

物业中心汇报人—马宇飞副主任

运行中心汇报人—白鑫副主任

运行中心汇报人—白鑫副主任

采购中心汇报人—杜亚利主任

采购中心汇报人—杜亚利主任

综合办公室汇报人—陈波副主任

综合办公室汇报人—陈波副主任

 

    在表彰大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后勤集团党总支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团员、团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后勤集团优秀集体、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后勤集团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播放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参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优秀集体”(宿舍教室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电运行部)、“优秀共产党员”(谢亚雄、薛岩)、“优秀党务工作者”(韩慧萍、王晶)、“优秀团干部、团员”(韩瑞、苏通、候腾飞)、“优秀工作者”(王玉红等40人)、“优秀工会干部”(李黎明、陈波、刘鑫)及“工会积极分子”(罗洪军等17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奖

集团领导和校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奖

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

为“优秀集体”颁奖

集团领导和校领导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

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集团领导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2)

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集团领导和校领导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2)

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集团领导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校领导为分工会优秀干部、积极分子颁奖

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为“工会优秀干部”、“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校领导为分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后勤处副处长段保柱为“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大会结束后,与会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为标杆,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榜样为动力,凝心聚力、共创华章。2019年,后勤集团将继续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后勤集团各项服务保障职责,全心全意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实后勤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