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开展消防突击检查 检验应急处置能力

2018-12-12     发布:    点击:3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后勤集团消防值班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到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2018年12月10日上午9:00,后勤集团领导刘伟、赵庆祝、李黎明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和餐饮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此次检查不提前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检查组对6个重点楼宇进行实地触发烟感报警器,用秒表计时检验消防值班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发现问题立查立改。
    检查结束后,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强调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和防火巡查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对于未按照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程序执行的人员要严厉批评、教育,并制定计划加强消防值班员的日常培训及应急演练,切实把消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IMG_7019

 

 

IMG_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