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成功举办行政办公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8-11-26     发布:    点击:3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成功举办“行政办公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党政办公室主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波主讲,旨在帮助基层单位行政办公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办公效率、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后勤集团行政工作规范化发展。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及基层单位行政办公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中,陈波依据党政办公室日常工作职责,从“党、政、工、文”四个方面入手,分别就“入党准备”、“舆论宣传”、“办公业务流程”、“新媒体运行”、“分工会工作”及“常用公文写作”等向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详细讲解。她将自己日常行政工作的经验总结在培训中与大家进行分享和探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员工们进一步梳理集团各项行政办公业务流程,加深他们对行政办公业务的认识和理解,不断提升行政办公能力水平和办事效率,以培促优、共同进步,有效促进集团各项行政办公业务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理解,携手并进,充分发挥集团行政办公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为集团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黎明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各基层单位行政办公人员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提高工作效能。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自己帮助很大,培训中列举出的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实例对自己未来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性作用,今后会好好利用这次所学到的知识,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开创后勤集团行政办公新局面。

 

IMG_6854副本_副本

 

IMG_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