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举办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2018-11-14     发布:    点击:3

01 张玮所长做讲座

张玮所长做讲座

 

02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学习

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学习

 

    食品安全始终是我校后勤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后勤集团于2018年11月13日举办了一场以“心系师生饮食健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张玮所长受邀做了题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知识讲座,广大后勤员工受益匪浅。
    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的正常秩序和稳定。后勤集团一贯高度重视餐饮服务工作,将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饮食服务的首要位置,并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在日常管理中形成了食品卫生安全的长效机制。2018年11月6日在学院路地区首次组织的多所高校食品安全联合互查活动中我校顺利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校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将进一步结合我校特点,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多途径多方位思考,克服困难、弥补不足,不断优化就餐环境,挖掘我校餐饮特色,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积极推进我校餐饮服务迈上新台阶。
    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及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03 多校联合互查检查组现场指导工作

多校联合互查检查组现场指导工作

 

04 多校联合互查检查组查阅材料

多校联合互查检查组查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