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2018年电工技能培训及技能竞赛

2018-09-19     发布:    点击:3

    2018年6月,后勤人力资源办公室联合电运行服务部成功举办了电工技能培训会,7月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电工技能竞赛,9月于集团六层会议室举行了电工技能竞赛颁奖仪式。
    此次培训会有来自电运行服务部、维修服务部、餐饮中心、采购中心的42名员工参加。最终,电运行服务部的汪兵先、孙宏伟荣获第一名;电运行服务部的范光达、李双、王金生荣获第二名;电运行服务部的吴跃新、李秀海、李立明、王晓春、张伟平,维修服务部的李家军、马万泗,餐饮中心的崔新海荣获第三名;张建平、翁京海等共计29人获得参与奖。
    在颁奖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刘伟宣布了颁奖决定,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 “安全保障是我们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做电力工作,更是责任重大、危险性高、技术要求过硬,平日不能有一点的马虎。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志们都能总结一下平日里我们存在的安全问题,抓好这次培训机会,真正的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学以致用、熟练掌握,为今后我校的后勤基础保障发挥作用。”

 

启动仪式改3

培训会启动仪式

IMG_6521

颁奖仪式

IMG_6587

获奖员工

领导讲话

后勤集团总经理赵跃民讲话、党总支书记刘伟宣读表彰文件

IMG_6578

一等奖

IMG_6572

二等奖

IMG_6566

三等奖

参与奖

参与奖

IMG_6580

员工代表发言

知识串讲

培训会---理论知识串讲

20180630_134901

培训会---实际操作

学员认真上课

认真上课

认真记录笔记

勤于笔记

知识答题

技能竞赛---知识答题

填操作票

技能竞赛---填操作票

实操考试

技能竞赛---实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