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18-06-05     发布:    点击:70

QQ图片20180605150919

 

QQ图片20180605150926

 

       2018年5月3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三党支部前往天津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对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历程和革命精神的缅怀和学习。

  在前往天津的路途中,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关伟同志向大家说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的相关情况。同时,通过播放央视纪录片《周恩来》的音频来增强支部党员对周恩来同志革命经历的了解。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为促进国家发展,民族团结,世界和平以及人民幸福艰苦奋斗的重要历程,学习了他们鞠躬尽瘁、为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品德。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同时,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情操深深感染了支部每一位党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这种精神的引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