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夏日赛场、再燃激情”

2018-06-01     发布:    点击:3

IMG_6179

 

IMG_5530

 

IMG_6091

 

IMG_6106

 

IMG_5775

 

IMG_6108

 

  2018年5月31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四人制”半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奋力拼搏,后勤集团两支代表队在本次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勤一队最终获得系列赛季军。

  本次比赛后勤员工表现出积极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共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一队经验丰富,二队活力四射,大家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开启了联赛征程。

  二队虽未进入淘汰赛,但是在实践中检验了不足,经过奋勇拼搏,提升了进攻和防守两端的配合,锤炼了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一队一路过关斩将,直到半决赛对能源比赛中在开局1:8落后局面下稳住情绪,顽强拼搏,通过高压防守和篮下强攻缩小比分差距,最终19:20以一分之差落败,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球员们及时总结经验、放下包袱,最终在三、四名争夺中以大比分战胜材料-珠宝联队获得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后勤集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整个联赛过程中增进了与学校各兄弟学院、部门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后勤凝聚力,在展现集团员工精神志气的基础上,不断提振后勤文化自信建设。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