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 宿教中心组织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2018-05-25     发布:    点击: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做好宿教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全面落实“三服务”、“三育人”宗旨,5月24日下午,宿教中心在集团6层会议室召开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会议。本次会议由宿教中心主任薛岩主持。宿教中心办公室、宿教中心质检质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学生宿舍楼楼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宿教中心员工谢悦、李承志、张旋、刘杰分别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纲要》的主要内容。随后薛岩主任对《纲要》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理论解答。会上,他指出各楼宇要结合学习《纲要》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对标找差,做好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工作。他强调宿教员工作为不上讲台的“老师”,与广大师生在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中全方位接触,对于落实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着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各楼宇要按照思想政治工作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将工作做到实处。最后,薛岩主任对宿教工作提出展望,他希望各楼楼长在学习结束后,把加强宿教员工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不断提升学生宿舍服务品质,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全方位落实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宿教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宿教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对宿教中心形成新时代全方位育人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IMG_1115

 

IMG_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