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春游踏青活动

2018-05-23     发布:    点击: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及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友谊。2018年5月12日至5月13日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后勤集团分工会精心组织员工前往十渡风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后勤集团分工会共有353名工会会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全员入会以来会员集中出游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前往的踏青地点主要在十渡风景区的孤山寨一带。孤山寨是十渡风景名胜区内最著名的一条大峡谷,位于十渡风景名胜区七渡村南,因三座孤立的山峰而得名。
    春游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员工们结伴而行,观赏京郊的怡人美景。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留影纪念,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中,员工们严格遵守景区规定,次序井然,相互关照,充分展现了集团的文化内涵。同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有了更多加深彼此了解的机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和谐团队生活带来的乐趣也感触颇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广大师生。

 

IMG_20180513_0936580

 

QQ图片20180515105041

 

微信图片_20180515103958

 

微信图片_201805151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