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8-02-07     发布:    点击:3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中地大京发〔2017135号)要求,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2018130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了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由集团领导带队,主要深入学生宿舍、餐饮中心、锅炉房、中心配电室、维修采购库房、收发室、员工宿舍、员工厨房、中水站、消防中控室等多个区域进行了实地细致的检查,重点彻查了各类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各岗位特种作业人员相关证件及工作状态,环境卫生和人员卫生情况等。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按规定及时落实整改。

后勤党总支书记总结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要巩固“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建立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长效机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岗位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要针对假期安全工作特点,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坚持隐患自查整改,消除安全防范盲点;要加强用电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强化防火防盗措施;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严格公共区域出入管理,强化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防火防盗的安全巡查,确保留校师生度过安稳、祥和的假期。

 

001

002  

                   

                                                       后勤集团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