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1-19     发布:    点击:11

IMG_4292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会议

第一支部

第一支部书记韩慧萍同志述职演讲

第二支部

第二支部书记关伟同志述职演讲

第三支部

第三支部书记李黎明同志述职演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8年1月17日,后勤党总支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后勤党总支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云龙、王佳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
    3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慧萍就2012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梳理,重点介绍了第一支部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情况、党员党性教育及党员民主评议等。第二党支部书记关伟从支部概况、支部总结、存在问题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黎明将一年来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开展工作的思路作为述职的主要内容。后勤党总支委员刘伟、赵跃民、赵庆祝分别对3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点评: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良好,认真落实了“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定期进行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有一定程度的创新;各支部基本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能够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严格贯彻各类规章制度等。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佳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和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了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对各支部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要丰富多样,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三是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2018年能够克服不足,将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得更扎实、见实效。最后,刘伟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表示,新的一年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做好后勤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和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各基层党支部互相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以及如何开展好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