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

2018-01-10     发布:    点击:3

    2018年1月9日,物业服务中心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集团领导、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关伟同志主持。

 

IMG_4255


    关伟同志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整体情况。物业管理服务部、收发室、绿化环卫中心、通讯服务部依次向集团领导和各位同事汇报了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集团领导就各部门工作具体事宜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进一步明确2017年工作中的得失和2018年努力方向。在新的一年里,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全力做好我校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