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加强安全知识教育 共创平安和谐校园——后勤集团安全知识竞赛简讯

2018-01-04     发布:    点击:3

    为确保后勤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提高后勤集团各部门服务水平及保障力度,以"十九大精神"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经后勤集团规划和筹备,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共有十八个部门的五十五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参赛者通过一个星期的自学,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集团六层会议室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笔答考试。经阅卷审核后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参赛员工一致反映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并表示会将所学成果更好地应用到工作岗位中以提高服务质量。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将此种安全教育形式作为集团安全管理常态化的一种方法。在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的仪式上,集团领导再次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扩大覆盖面,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要加强各部门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打牢安全生产的基础;三要以身作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后勤集团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集团
                                                                  二零一八年一月

答题现场01

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后勤集团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后勤集团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全体获奖员工

全体获奖员工

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参与奖

参与奖

员工代表发言002

员工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