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 后勤党总支“困难党员与群众帮扶”关爱困难职工

2017-12-28     发布:    点击:10

    为庆祝建国68周年,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十一”专项慰问帮扶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各支部尽职尽责深入广大职工认真摸查,把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在帮扶摸查过程中,得知宿教中心学19楼副楼长史俊兵的妻子,于今年5月就医诊断出疾病,现已住院治疗,因病情严重,手术及相关治疗花费较大,生活较为困难。在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关怀下为他发放“困难党员与群众帮扶”补助金2000元,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将补助金送到史俊兵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集团全体领导班子一同参与此次慰问。
    通过帮扶活动,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集团的关怀,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后勤集团也将继续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开展“困难党员与群众帮扶”活动,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困难党员、群众。
 

IMG_4106_副本

 

IMG_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