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后勤集团分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员工趣味运动比赛

2017-12-26     发布:    点击:3

    为提高后勤集团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 12月20日中午12:30,由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的2017年度员工趣味运动比赛在我校东操场篮球场火热举行,共有四支队伍近百名员工参与竞技。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趣味踢毽子”、“趣味足球射门”和“趣味定点投篮”三个运动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
    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员工们参加比赛的热情,赛场上,集团领导和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员工们同场竞技,你来一球,我得一分,大家毫不示弱,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浓烈。他们,神采飞扬、奋勇拼搏;他们,团结友爱、勇往直前;他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
    这次比赛让广大后勤员工在运动中寻到了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充分展现出后勤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参赛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足球01    

    篮球

 踢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