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 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17-12-06     发布:    点击:3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后勤集团于2017年12月1日下午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并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各部门自查整改和集团领导班子带队督导检查相结合的两级自查模式开展该项行动。
    集团领导班子要求各分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明确分工、注意细则、落实主体责任制。部门负责人要走到本部门的各个角落,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同时建立工作台帐。对自查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要全程跟踪,强力督促整改;对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严格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后勤集团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将彻底清除、整治集团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