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后勤集团机关和运行工会小组庆建校65周年秋游登山活动

2017-11-17     发布:    点击:3

853D3B0ADFA899C97F823371688C00CC

 

IMG_20171109_092532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了解和沟通,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后勤集团机关和运行工会小组于11月8日和9日,精心组织53名员工分批到天池峡谷进行秋游登山活动。
    天池峡谷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距市区76千米,是一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风景峡谷。活动中,员工们在峡谷间结伴而行,在谈笑风生中奔赴一个又一个景点:霞松岭林荫树茂,岭奇路险;闻涛谷天池溪水潺潺,四季长流。大家有的爬至山顶远眺、有的在山间水潭嬉戏,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这格外迷人的风景和欢声笑语。林声、水声、风声汇成涛声阵阵;神驼峰、八戒背娇娘、福从天降、莲藕双生等奇峰林立。后勤员工韩瑞深有感触地说“如此趣味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活动的乐趣,也让员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锻炼了身体,又以实际行动向地大建校65周年致敬。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实现建成“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机关和运行工会小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