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校65周年之潭柘寺秋游活动

2017-11-17     发布:    点击:3

IMG_2276(20171103-194857)

 

3F8EEE702E5C6213D71A09FB27DDD89E

 

60857105249632391

 

    为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校65周年,同时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友谊。2017年11月3日至11月5日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后勤集团分工会—绿化物业等工会小组与餐饮采购工会小组合力精心组织员工前往潭柘寺,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潭柘寺位于北京西部门头沟区东南部的潭柘山麓,距市中心30余公里。潭柘寺有着“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的美称。寺院坐北朝南,背倚宝珠峰。潭柘寺始建于西晋永嘉元年(公元307年),寺院初名“嘉福寺”,清代康熙皇帝赐名为“岫云寺”,但因寺后有龙潭,山上有柘树,故民间一直称为“潭柘寺”。
    潭柘寺主要建筑可分为中、东、西三路,中路主体建筑有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斋堂和毗卢阁;东路有方丈院、延清阁、行宫院、万寿宫和太后宫等;西路有戒台和观音殿等,庄严肃穆。
    秋游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员工们结伴而行,观赏京郊的怡人美景。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留影纪念,增加了对北京城历史的了解,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活动中,员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有了更多加深彼此了解的机会。同时,为今后工作中的协调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和谐团队生活带来的乐趣也感触颇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广大师生。
 
 
 
 
                                                 绿化物业等工会小组与采购餐饮工会小组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