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7     发布:    点击:3

IMG_4075 修改

 

IMG_4064 修改

 

 

  按照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2017年11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文峰老师于地大国际会议中心新生代报告厅作“举国齐筑复兴路,全球携手共同体”专题宣讲报告。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副主任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报告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

  彭老师的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从13个方面、5个关键词为逻辑起点,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结构进行分析。彭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一个“干”字,详细阐述过去五年干了什么、今后要干什么、今后加油干的指导思想、今后加油干的具体步骤、今后怎样加油干,并对报告中提出的“六个新”: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进行解读。第二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彭老师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唐宋时期在科技、经济、外交上的辉煌成就,呈现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脉络。第三部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彭老师说,中国与世界的近期目标终将发展为实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标。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讲解通俗易懂,员工反响良好。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在总结发言时进一步指出,彭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很接地气,既讲得透彻又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对广大后勤员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启发性意义。他强调,全体员工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后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集团范围内形成长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集团发展的生动实践。

  

  

  

                                                                                                                                                                                                                                                                          后勤党总支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