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同心共筑后勤梦

2017-10-26     发布:    点击:6

1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2党员们认真聆听

党员们认真聆听

3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

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特别报道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闭幕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并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为中共中央总书记。
    后勤党总支对这一历史性时刻高度关注,连续两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听观看十九大闭幕会实况解说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十九大召开以来,后勤党总支全面系统部署,多举措迎学十九大,从关注开幕盛况到热议十九大报告,从组织专题学习会到召开各层次座谈,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普通基层员工,后勤人的每一天都是收获满满。
    下一步,后勤党总支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安排,让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部门,使各级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准确认识新方位、新判断、新变化、新思想、新方略等,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我们将以最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深入结合后勤实际,以新思想引领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后勤党总支
                                                             2017 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