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砥砺奋进中前行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6     发布:    点击:8

    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回顾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奋力开创各项民生事业发展新局面新成就,中宣部组织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0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在党总支刘伟书记的带领下,同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各学院教职员工共六十余人乘车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此次大型成就展。
 

009A6939

图一:后勤集团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合影

 

IMG_20171014_091336

图二:参观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自开展以来,便吸引了包括北京高校师生在内的全社会各界观众。展览分为十个展区和特色体验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第一展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模型、智能机器人“小雨”、“智慧教室”体验区……一个个模型、实物、互动体验区,一段段图文、视频资料,勾起了所有党员对中国过去5年发展进步的独特记忆,让我们对中国所走的道路更加坚定,对未来的征程更有信心。
 

QQ图片20171016100310

图三:“蛟龙号” 载人潜水器

 

    在最受欢迎的第七展厅,展台所展出的五十型151件模型,成体系的展出了我国空军、海军、陆军的现役装备,一排排战车模型和一列列的舰艇编队模型更是展现了我们的装备武器自信。
 

QQ截图20171016100226

图四:151件模型空军、海军、陆军的现役装备模型

 

    本次成就展让党员代表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全面系统的回顾,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创新精神,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