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双节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7-09-30     发布:    点击:3

    随着国庆和中秋节的临近,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为保证双节和十九大期间后勤各项工作正常运行,集团于2017年9月26日上午召开专题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党总支书记刘伟共同主持,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及相关部门副主任级以上共20人参加。
    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在会上指出,双节和十九大召开期间,集团各部门要以“安全稳定”为中心,时刻紧绷这根弦,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运输安全、空调安全、电梯安全、锅炉供暖安全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安全岗位责任制,并逐级落实,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持续做好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熟练掌握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集团各项安全制度。
    集团党总支书记刘伟进一步要求,除保证集团生产运行安全外,各部门还要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守好集团主阵地。要不断加强部门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时刻维护党和集团的形象,主动抵制不良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散播,如发现各种不安全因素及情况,要及时上报。
    会议最后,赵跃民和刘伟再次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必须要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平安校园工作与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抓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后勤集团
                                                              2017年9月27日
 
 

 

IMG_3692

 

IMG_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