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 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29     发布:    点击:3

    2017年9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宿教中心办公室、宿教中心质检部全体成员,以及各楼楼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教中心主任薛岩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黎明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薛岩主任就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本科生教学评估,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希望各楼楼长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务必加强楼宇各项管理工作,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熟悉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值班检查和楼宇巡视。务必对员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认真开展基层排查调解矛盾纠纷活动、自觉维护民族统一、做好舆情研判上报工作、注重安全出行等,切实防止各类意外事件发生。
    李黎明副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维稳形势和艰巨任务,并对宿教中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随着国庆节的日益临近,集团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各教学楼、学生宿舍以及员工宿舍负责人都要提高认识,要切实把集团领导提出的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指示落到实处。他强调,会后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所管辖范围的仓库、楼道、电路、电器、消防、照明等场所和设备设施的检查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各教学楼、学生宿舍以及员工宿舍责任人要对员工要加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教育,大问题不能有,小问题不能出。在节假日学生流动性加大的情况下,宿舍中心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注重细节,防微杜渐,确保学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随后,各楼宇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对会上各楼发表的意见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书面汇总,在会后逐一进行落实和解决。  
 
 
                                                                        宿教中心
                                                                     2017年9月28日
 

DSCN0108

 

DSCN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