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10     发布:    点击:3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文件精神, 8月7日上午,后勤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在六层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度聚焦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有较强的思想性,又有生动的故事性,深刻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观看结束后,集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在实际工作中不畏困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党总支把学习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观看专题片活动落到实处,党总支已将相关要求落实到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确保后勤党员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大局上来。
 

IMG_3361

 

IMG_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