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28     发布:    点击:3

IMG_3355

 

IMG_3358

 

IMG_3356

 

    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7月27日,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果胜副校长、统战部副部长田萌到会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刘伟同志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班子目前仍存在“重业务、轻德育”、对思政工作专题研究不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落细不够、履行主体责任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务工作培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一岗双责”制度、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具体改进措施。接着,党总支书记刘伟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集团总经理赵跃民站在全局高度,对自己在主持集团全面行政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足给予了全面深刻的剖析;集团副总经理赵庆祝、李黎明也依次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的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言不讳,既谈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果胜副校长对后勤集团接下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切实落实整改任务,强化“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并结合后勤实际,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达到以整改推进后勤工作发展的目的。王果胜副校长再次强调整改要切实,整改落实工作不仅要写在纸上,更要落在具体工作当中。
    刘伟、赵跃民同志代表集团班子表示,今后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巡视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巡视整改新成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