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总支动态]观歌剧电影《长征》首映,献礼七·一党日活动

2017-07-03     发布:[后勤党总支]    点击:7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后勤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后勤党总支

1

 

后勤党总支

后勤党总支

歌剧电影《长征》首映礼

歌剧电影《长征》首映礼

2

 

歌剧电影《长征》观影

歌剧电影《长征》观影

 

    共忆伟大历程,重温辉煌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后勤党总支共师生四十余人,共同参加了由中共北京市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国家大剧院、中共丰台区委联合主办的铭记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联合党日活动暨国家大剧院歌剧电影《长征》首映。

    歌剧电影《长征》,通过瑞金、湘江、遵义、泸定桥、雪山草地、会宁等六幕,集中展现了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了不怕牺牲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以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又一次在舞台上重新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参加观影的同志们为歌剧电影展现出的长征精神所震撼,并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及后勤党总支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感谢。歌剧电影《长征》让大家通过歌剧电影的形式,重温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度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活动生活,又以新颖的方式让广大党员重温了长征精神,对于它的深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学习长征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