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组织龙庆峡登山郊游活动

2017-05-08     发布:    点击:3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友谊,开拓视野,陶冶情操,集团分工会于5月5日至5月7日,精心组织员工分批到有北方“小三峡”之称的龙庆峡进行登山郊游活动

  龙庆峡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城东北的古城河口,集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和南方山水的妩媚秀丽于一体,峡谷曲折蜿蜒,群山陡峭奇骏,河水幽长碧绿。活动中员工们怀着愉悦的心情结伴而行,谈笑风生的奔向各个景点:一鼓作气爬至山顶远眺、乘坐缆车欣赏高空风景、在碧波上坐船畅游……大家都不忘时刻用镜头定格每个精彩瞬间。一路上,大家笑语欢声领略了龙庆峡谷的雄伟壮观,观赏了怡人的京郊美景,体验了农家乐的风土人情……处处景观,尽收眼底。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不少参加活动的人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活动,让人在游历美好山水的同时感受到了和谐团队生活的乐趣,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展现。”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7年5月8日

 

 

IMG_3290

 

IMG_3319

 

IMG_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