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 第一支部温情欢送皇学军同志光荣退休

2017-04-27     发布:    点击:8

    4月25日下午3:30,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欢送皇学军同志退休座谈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退休党员代表及餐饮中心部分员工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韩慧萍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温暖着一颗颗忙碌疲惫的心。自我介绍、党员生涯、工作履历、党员祝福、徒弟感恩、书记小结、献花合影简单的几个环节穿越了皇学军同志43年的人生经历。皇学军同志为人低调、不善言辞,但在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告别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感慨万千,话语之中既有对过去工作经历的简要回顾,又有对未来退休生活的大致规划;既有对同事的依依不舍,又有对大家的殷切祝福;既有对离开工作岗位淡淡的感伤,又有对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欢送会上,徒弟们畅谈皇学军同志严谨细致、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的作风,对师傅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谢意;党员们也积极发言,为皇学军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最后,韩慧萍代表后勤集团第一支部送上组织祝福:祝皇学军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祝大家尤其是年青同志海纳百川、风华长存!祝集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
                                                                2017年4月25日
 
 

微信图片_20170425172155

 

P1070757

 

微信图片_20170425172219

 

微信图片_201704251722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