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 “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

2017-04-18     发布:    点击:7

    由后勤第三党支部牵头,联合后勤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4月14日组织支部党员到“香山—双清别墅”举行“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车子到达目的地之前,由第三支部书记李黎明对双清别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朗诵了毛泽东同志创作的浑厚激昂《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诗词。
    当日天气晴和,鲜红的党旗在阳光下分外夺目,入党誓词还如最初和最永久的,激情澎湃的言语,响彻在大家的心头。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香山双清别墅是中共中央进驻北京的第一站,是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在新时期里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学习,做到在党爱党、为党忠党,从思想上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文摄/马宇飞)

 

微信图片_20170418102357

 

微信图片_20170418102413

 

微信图片_2017041810445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