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学习消防安全技能,完善消防队伍建设

2017-03-27     发布:    点击:3

  为逐步完善后勤集团消防中控员队伍建设,提高集团消防中控员消防安全能力,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集团消防中控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参加初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考试。

  本次培训于3月19日开始,聘请立达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赵建宝老师为学员讲解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操技能。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常规课程与考前辅导相结合,确保学员能够切实有效的掌握各种消防安全技能。课堂上老师联系生活的中的实际案例,从什么是火灾,如何正确的应对火灾,由浅入深的为学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让员工在学习的同时能够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熟练的掌握消防四能力。

  后勤集团作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对消防中控员严格实行持证上岗,切实有效的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与工作环境。

  

  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7年3月27日

 

IMG_253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