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后勤集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17-03-15     发布:    点击:3

  3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充分展现女工会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增进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后勤集团分工会在奥体森林公园开展了“欢乐徒步行、快乐你我她”三八节健步走活动,近三十名女工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倡议广大参加者以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方式,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节约能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与消费模式。

  “今天我非常开心,今后在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参与活动者如是说。

  在近两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女工会员们领略了园中美景,留下了美好照片,交流了感情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庆祝节日形式不仅健身环保,还很有意义。希望以后集团能经常组织类似活动。”

 

IMG_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