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安全隐患大检查

2017-01-04     发布:    点击:3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和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集团2016年12月30日下午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由集团领导带队,分两组进行。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餐饮中心、物业小区、锅炉房、收发室、通讯办公室、垃圾转运站、员工宿舍、员工厨房、中水站、消防中控室等多个区域进行了实地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各类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安全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各种安全隐患等进行全面彻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填写《后勤集团安全隐患自查表》,责令部门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详细上报。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逐步完善了集团长效保障机制,将安全管理有效的融入到后勤服务中去,使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IMG_2483

 

IMG_2491

 

IMG_2497

 

131615845234105245

 

17762634799492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