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后勤集团党总支荣获我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三等奖

2016-11-22     发布:    点击:10

  2016年11月7日晚上,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后勤党总支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团结一致,倾情演唱,荣获三等奖。

  后勤党总支代表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准备合唱比赛,指定专人负责,制定详细的合唱筹备方案和练歌时间表,并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对参赛队员进行专业指导。参赛队员积极参加排练,不仅在排练场上刻苦训练,在工作之余也认真观看学习参赛曲目,提高演唱水平。经过周密安排,从租借比赛服到参赛视频制作,无论是集团领导还是普通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按照合唱筹备方案有序进行。比赛当晚,全体队员着装整齐统一,在慷慨激昂旋律的伴奏下,倾情演唱了校歌《勘探队之歌》和红色经典曲目《走向复兴》,充分展现了后勤一线员工扎根基层,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长效保障机制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后勤党总支代表队荣获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三等奖,谨以此向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16年11月22日

 

 

IMG_2168

 

IMG_2184

 

IMG_2189

 

IMG_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