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后勤集团分工会秋季登山活动

2016-11-18     发布:    点击:3

  为丰富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后勤集团分工会以“放飞心情,携手登山,健康你我”为主题,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统一组织全体员工分两批次前往金祖山风景区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初冬的金祖山景色秀丽,风光旖旎。漫山的枫叶,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登山过程中,大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一边登山拍照,欣赏美丽风景,一边沟通交流,相互鼓励加油,放下了工作中的压力和拘谨,尽情释放身心,把欢声笑语洒在白云山间。

  这次登山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情趣,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出后勤集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后,后勤集团会定期组织此类有益而充实的集体活动,使全体员工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同事一起走进自然,享受运动的乐趣,提高身体素质,放松紧张心情,增进彼此友谊。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6年11月16日

 

 

IMG_2372

 

IMG_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