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在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四人制”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2016-11-17     发布:    点击:3

  2016年11月8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四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后勤集团在本届联赛中有二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后勤集团分工会一队、二队最终在本次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中,后勤集团全体参赛队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后勤集团分工会一队,凭借着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后勤集团分工会二队的队员们虽然多是初次参赛的新手,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依靠严密的“意大利铁桶阵”防守,最终获得了比赛的第四名。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还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各兄弟单位球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今后,集团将继续发扬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6年11月17日

 

0F3A8753

 

 

IMG_1956

 

IMG_1961

 

IMG_2367

 

IMG_2026

 

IMG_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