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 后勤集团迎接学校纪委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2016-09-26     发布:    点击:6

  9月23日,后勤集团落实学校纪委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会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纪委领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副主任以上领导干部。

  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小俊汇报了后勤总支、后勤行政关于落实学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的工作情况。后勤集团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统一部署转发关于“四风”监督、检查通知,制订并发放《后勤集团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自查表)》对集团各二级部门进行考核,并汇总检查材料统一上报。

  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焱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在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中的成绩,并就相关学校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和讲解,着重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几个方面内容,希望集团上下继续扎实推进工作,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IMG_1798

 

IMG_1801

 

IMG_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