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我校对学生宿舍空调采购安装及配套电气改造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2016-09-23     发布:    点击:3

    我校学生宿舍空调采购与安装项目及配套电气改造工程自进校实施以来,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大力配合。目前两千五百余台空调设备都已在各宿舍楼宇安装到位并进行了试运行,配套电气改造工程也已竣工。2016年9月21日上午,由学校纪委办公室、财经处、审计处、实资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职能处室工作人员代表组成的验收小组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一起,对两项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成员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的约定,结合空调室内外机安装的基本规范,分别从楼宇外貌的美观性、室内外机安装的稳固性、电力线路的走向及安全性、冷凝水管线敷设、空调运行温度及噪音情况、学生使用的意见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客观的评定,对现场抽查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售后服务的履行等后续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
    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及配套电气改造工程的顺利竣工为我校教学与生活设施条件的改善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此也希望广大同学在使用空调设备时认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爱护公物,节约用电,安全用电。                                                                                                                         后勤集团
                                          2016年9月22日
 
 
1
 
 

2

 

3

 

4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