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

2016-09-14     发布:    点击:3

  2016年9月4日,我校启动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后勤集团的整体安排,餐饮中心从暑假着手准备,召开迎新工作专项会议,重点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

  一、为迎接新学期、新同学,餐饮中心利用暑假期间进行后厨改造,对排水系统及地面进行维修和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各食堂根据实际情况,采购新餐具,保障餐具的供应。

  二、延长用餐时间,为缓解就餐压力,在迎新当天延长每餐的用餐时间,确保新生及家长的用餐;并于9月4日起,在学二食堂开设早餐。

  三、迎新当日非用餐时间,各食堂大厅不关门,以提供给新生及家长休息的地方,管理人员全天在大厅值班,为新生解答就餐问题及应对突发事件。

  四、餐厅保洁人员全天在岗,以保证餐厅的就餐环境卫生;就餐高峰期间,安排专人在楼梯口引导,避免拥挤。

  五、充值窗口全天开放,并安排财务相关人员全天在一卡通圈存机旁指导,为报道新生解答一卡通充值等问题。

  六、清真食堂安排专门穆斯林人员帮助穆斯林同学解决就餐问题。

  经过集团统筹安排,餐饮中心全体员工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圆满完成迎新当日食堂各服务窗口的后勤保障工作。

 

 

D1YTLM`HI6G7DH_)A%{_PY0

 

SZV5A3{2YZVKMK$W%ASP[_Q

 

 

1YVJG9NVLA[)JJ[39UN`5%L

 

Q_49RWJ_5GLI}8KEPZ2OJ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