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清真食堂特供免费午餐庆古尔邦节

2016-09-14     发布:    点击:3

  9月12日是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为了让我校穆斯林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后勤集团清真食堂配合学工处、统战部等部门细致筹划、精心准备,提前向各院系发放节日当天免费午餐券,清真食堂的师傅们专门制作了手抓饭、炖羊肉、羊肉汤等各种清真菜品,并准备了新鲜的水果,方便同学们选用。

  中午时分,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和后勤集团各级领导一同来到清真食堂,认真查看了菜品制作过程及成品质量,并表达了对穆斯林师生的节日祝贺。

  据悉,古尔邦节又称宰牲节、尔德节,是我国穆斯林的盛大节日。后勤集团清真食堂已将这一庆祝活动作为传统,真切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在我校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家欢聚一堂,吃着特色的节日食品,相互交流,欢声笑语间呈现出团结友爱,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后勤集团

  2016年9月13日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