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宿教中心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高效

2016-09-13     发布:    点击:3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以舒适的环境迎接广大新生及家长,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宿教中心暑假期间便开始精心策划,用“心”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随着2016届毕业生的离校,宿教中心组织员工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清洁、整理,并利用暑假时间对损坏家具、破损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换,确保了宿舍整洁如新。提前做好的学生宿舍楼内家俱调配工作,为今年新增的665套公寓床进入宿舍楼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为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中心按照集团工作的部署,印发《关于学生寝室安装空调配合施工的通知》,组织楼宇员工积极配合施工方进入宿舍楼开展空调安装工作,并全力配合好学校完成了宿舍楼增容电改造工程。假期,学生宿舍楼安装空调共计2500多台。

 

1

 

2

 

  学15楼、学16楼已有十余年没有粉刷,宿舍普遍出现墙面痕迹斑斑,地面存在有油污的现象,为给新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宿教中心根据集团部署在假期自行组队45人将其墙体进行粉刷,地面进行清洗。组人员、采工具、学技术,干工作——员工们冒着酷暑,加班加点,边学边干,任劳任怨奋战19天,将之前旧损的墙壁和地面清理得干干净净。经过员工们的努力,使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3

 

4

 

  假期符合学校临时住宿条件的人员不少,中心积极完成直博生住宿安排任务,妥善解决整理要档案人员、体育特长生、西部志愿者、创新班、大学生村官等的临时住宿问题。

  新生报到倒计时前夕,中心迎新的准备工作就绪,新生宿舍分配、宿舍设备设施的配置、迎新流程印发、楼宇各类提示的张贴等等在有序中进行。为了防止新生上当受骗,中心制作防诈骗案例提示、张贴在宿舍楼,以防新生上当受骗。

 

5

 

6

 

  迎新期间,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迎新工作一线,指导迎新工作,全力协调各部门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心在现场和宿舍分布接待咨询点,及时帮助新生及家长办理住宿手续,耐心解答各项入住咨询。

 

7

 

8

 

  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坚守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以优质的服务为新生入学做好全方位后勤保障工作,使同学们满意,让家长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