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

2016-09-06     发布:    点击:3

  2016年9月4日,我校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部署,后勤集团高度重视,从暑假着手准备,结合迎新当日情况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

  一、为迎新准备,餐饮中心后厨修缮,集团各服务窗口延长服务时间

  为学校迎新工作准备,后勤集团餐饮中心从暑假着手对食堂后厨进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生到校用餐安全。

  餐饮中心一、二层学生食堂、风味餐厅、教工餐厅、清真食堂和锅炉供暖运行部负责的开水房、浴室,根据迎新要求和服务特点,均为师生延长了营业时间。

  二、精心布置迎新场地,安全接站学校新生

  校园绿化环卫中心在迎新前、后期布置场地桌椅,悬挂迎新横幅,并在迎新主马路完成接电工作。

  运输服务部安全圆满的完成新生接站工作,校车不断往返北京站、北京西站的迎新工作点接送新生及家长,经过合理的调度、分流车辆,确保了新生安全到校和迎新当日校园交通顺畅。

  三、新生到校,提前粉刷宿舍,快捷有序安排入住

  宿教中心利用假期毕业生离校时间,组织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房间粉刷,使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为新生提供了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

  通过精心准备,宿教中心对防诈骗进行了广泛宣传,有效防止了此类事件的发生;结合迎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今年加大新生入住工作人员投入,有效防止拥堵情况发生,各宿舍楼宇办理入住手续工作井然有序,方便快捷。此次迎新,宿教中心还开展面向新生及家长的24小时接待工作。

  至此,后勤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圆满完成迎新当日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集团

  2016年9月6日

001

002

003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