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6-07-01     发布:    点击:9

    6月30日下午3点,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地信分党委三个教工支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机关分党委人事处支部等80多人,在学19楼231教室联合举办了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82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主持人周玉杰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聆听党校副校长刘海生老师“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

    大家一起回顾中国红军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长征历史,深刻领悟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中华民族的魂魄,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结合党史,刘海生老师对当前广大党员所处的环境和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这四个方面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指导,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告诫我们共产党人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

   这次活动,大家一起回顾历史,重温党史,党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入脑入心,对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到服务育人、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20160630_150853

 

IMG_20160630_15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