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我校部分学生宿舍空调开始试运行

2016-06-21     发布:    点击:3

    我校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自进楼实施以来,目前已有大部分空调安装完毕。6月20日上午9点,已安装完毕并具备供电条件的学17楼和学19楼的三、四层及六至十层宿舍空调开始试运行。后勤处处长张春林,实资处处长王杰,后勤集团总经理赵跃民、总支书记周小俊、副总经理刘伟,学工处副处长孟兵丽,学工处王栋老师,宿教中心薛岩主任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施工方共同对试运行的空调设备进行了现场查看。
    参加现场查看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通过对空调设备进行开机实验,对空调安装工艺、使用效果、内外机摆放、室内温度等事项进行检查,及走访征集同学们对空调安装和使用的实际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宿舍空调安装项目的实际施工效果,同时对发现的问题也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目前,部分宿舍楼宇的电力改造和空调安装工程仍在紧锣密鼓进行,除学17、19楼外,其余宿舍楼宇或楼层的空调也将陆续进入试运行。在此,再次提醒同学们:请大家在使用空调时一定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以确保安全。
 
                                                   后勤集团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