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畅游嘉年华,体验智慧农业

2016-05-11     发布:    点击:3

    2016年5月5日至6日,在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后勤集团分工会统一组织员工分两批次开展了以“畅游嘉年华,体验智慧农业”为主题的北京农业嘉年华春季游览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一下创意农业带来的快乐。

  本届嘉年华共设置了“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七大板块。通过参观,后勤员工们不仅学到了各种农业知识,也体会到了精品农业的发展与创新,感受到了特色农业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了解的同时开阔了眼界,也收获了工作生活的新启示。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自然、融合、参与、共享”,与后勤集团“朴实、和谐、服务、创新”的文化理念产生了异曲同工之妙。各种奇妙的创意农业文化让后勤员工们在感受智慧农业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平凡中创造出的伟大”,激发后勤员工更加牢固地树立起“投身一线,打造高品质服务保障”的坚定信念。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6年5月10日

IMG_0952

 

IMG_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