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团结拼搏弘扬体育精神,服务育人展现后勤风采

2016-05-05     发布:    点击:3

  和煦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百花争艳,春意盎然的四月天,经过一天多的激烈角逐,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6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22日中午圆满落下帷幕。后勤集团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获得了本次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运动会后勤集团共计参加了21项团体及个人项目,4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坚持更高、更快、更好的拼搏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宗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勤集团共计进入前八的团体及个人参赛项目23项次,其中进入前三的参赛项目8项次,主要有:男子4×100接力第一名,男子35岁以下100米第一名,女子35岁以下铅球第一名;男子35岁以下跳远第二名;男子35岁以下铅球第三名,男子35岁以上100米第三名、跳远第三名以及铅球第三名。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力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学习。今后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拼搏、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我素质、完善团队建设,做好学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优良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

                                                          2016年4月30日

000

 

111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