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抗震精神

2016-04-25     发布:[后勤集团]杜鹏    点击:11

  为加强作风建设,使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促进后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4月19日,后勤集团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共17名党员赴唐山抗震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10点,党员同志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前驻足停留,肃穆瞻仰,随后依次进入抗震纪念馆进行参观,聆听解说员讲解、观看珍贵的史料和图片。馆内十个不同主题的展厅让党员们真实感受到了顽强不屈的唐山人民化悲痛为力量,把战胜困难的不朽精神转化为一份振奋人心的抗震文化。通过现场学习,每名党员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熏陶和洗礼。大家静静地观看、认真地思考,默默地感悟,感悟原江泽民总书记于1996年4月把抗震精神概括的十六个字——“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抗震精神是党赋予我们一生的宝贵精神财富,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将抗震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集团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

 

mmexport14611133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