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后勤集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活动

2016-03-16     发布:    点击:56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关注女性员工身心健康,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后勤集团分工会于3月4日下午在学生食堂二层服务大厅举行了“女性运动与健康”专题讲座与健身活动。

  活动特请我校资深健身教练张育王老师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及健身动作指导。现场张老师一方面就早中晚三餐饮食教大家如何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另一方面教大家如何巧妙地运用两瓶矿泉水完成哑铃健身,并进行了现场动作的练习及指导。

  通过健身老师趣味幽默的知识讲解、简单易学的健身动作,女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后勤集团女员工的文娱生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更加深了后勤集团女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于全校师生。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6年3月8日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