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坚持以人为本,传递人文关怀 ——记宿教中心员工

2016-03-08     发布:    点击:74

    “坚持以人为本”,是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的一个新要求,中国地质大学后勤集团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服务全体师生和教职员工。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和谐美好的工作生活氛围,把师生及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2016年1月20日宿教中心员工柴联华在18楼工作时因突发疾病晕倒,经过14天的住院治疗,目前该员工已成功脱离危险病情好转。在该员工病发时及住院期间,后勤集团领导、宿教中心负责人及宿教中心员工第一时间将其送至医院,并凑钱办理住院手续,其间多次前往慰问、了解病情,同时还细心的进行心理疏导和鼓励。宿教中心员工24小时轮流看护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深的鼓舞了柴联华同志,以自己身在这样一个温暖大家庭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写感谢信向学校及身边的领导和同事表达感激之情。

  为继续倡导发扬后勤集团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经集团研究决定对看护照顾柴联华同志的员工进行表扬。

  同时,也希望集团全体员工以此为榜样,继续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工作理念,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将人文关怀落实到实处,传递到每一位师生身边,为全校师生教职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氛围。

                                        后勤集团

                                     2016年3月7日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