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及王宝山同志喜获表彰

2016-01-21     发布:    点击:66

日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被评为“海淀区高校系统交通安全先进单位”,中心主任王宝山同志被评为“海淀区交通安全优秀管理干部”。

后勤集团运输服务中心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以时效性和安全性为抓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一直以来,中心全体职工工作态度端正,服务细致周到。无论出车前还是收车后,职工都会对车子进行检查和保养,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运行;行车中,每位司机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行车事故。在此基础上,司机认真按时完成每一次接送任务,微笑服务,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外,在工作之余,王宝山同志还带领中心全体职工系统学习了车辆安全知识,并通过技术评比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

后勤集团将以此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服务。

集团新闻2016.1.21(1)

集团新闻2016.1.21(2)

 

                              后勤集团

                            2016年1月21日